要想得到一個女人,不要總是想著死心塌地討好她,只是一味地付出,會讓女人感覺你很廉價,反而得不償失,最終竹籃打水一場空,甚至成為孤家寡人,與歲月輪回。因此,其實“搞定”一個女人,無非是以下這四個套路就“非你莫屬”了。別太楞,要學會說點甜言蜜語女人都是耳根子很軟的生物,別總是特別耿直,一定要學會說一些甜言蜜語,討好她,俗話說:“會說撩人笑,不會說撩人跳。”如果平時能細心觀察她,在她無意中你就能發現她的“亮點”,比如說化妝、穿著打扮等,可以夸贊她,“你今天的化妝真漂亮,穿的衣服搭配真優雅大方,就是我眼前一道美麗的風景啊……”,以此提升她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時對你也會刮目相看,說明你很在乎她,欣賞她,甚至有意思。這些簡單的甜言蜜語,往往都會成為你們感情的“加速劑”,會更容易讓她對你有好感。甜言蜜語,還是兩個人感情的調味劑,時不時地說一些甜言蜜語,會增加一些生活情趣,也是愛情里的保鮮劑。總之男人會說一些夸贊和討好的話,有益無害,女人內心都不會拒絕。收斂你的脾氣,在她面前一定要溫柔女人往往都喜歡溫柔的男人,男人的柔情可以感化一個女人。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你脾氣本身就很暴躁,一觸即發,但千萬不要在女人面前“發瘋”,不要任性,要收斂起你的暴脾氣,把你最好的狀態展現給她。在她面前千萬要克制,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沒有女人會愿意去深度交往,誰都不想自己找虐待的。適當地對她放手,別追得太緊如果一個男人,把太多的時間都花費在一個女人身上,死追懶打,身影不離,不僅會讓她心煩意燥,自己也會感覺很累,很低價。如果你追得太緊,愛情就像沙子一樣, 你握得越緊他流的越快,女人就會更加有底氣享受你的愛,你的付出會更加得廉價。太容易得到就不會珍惜了,你總是無底線的付出,會讓她更加有恃無恐。所以適當地對她放手,做一些你的事情,讓她清楚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不會被她吃定,你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并不是非她不可。不要太過貶低自己的身價,反而會讓對方擺架子,容易被冷落。給她時不時地制造一些驚喜節假日都是要有儀式感的,女人會非常期待生活中的一些小驚喜,雖然平時的生活枯燥無味,毫無波瀾,但是特殊的日子,還是需要有一些紀念和浪漫的,女人都會期待有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平時不會常有,但是偶爾也是要搞一些的。如果你能把握住這些時候,給她一些小驚喜,比平時的表白和情話,效果倍增。追女人不能單單靠著滿腔的熱情,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你要知道女人在想什么,走進她的心里深處,把握住她的脈搏,才能搞定她,以上這四個愛情中的小套路,你可一定要學會。最后,愿你早日收獲愛情和幸福!

原創:漂叔(公號ID:深漂大叔)編輯:小八/ 之前一篇文章,我簡單闡述了自己的當時關于自我充電的一個想法,到后來開始做實踐,終于找到了現在的自我充電的方向,點擊藍字,可查看上一篇相關文章。3種方式!助你輕松考慮如何做職場充電,來實現升職加薪!我在深圳這是第五個年頭,從畢業到現在,沒有太大的生活上的改變,但精神上還是有很大提升,思維也有提升,一方面是自己的寫文能力,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自己養成的讀書習慣,這些都成為了很好的個人成長的點。謀定我的職場充電站中國人民大學,選擇中國人民大學做在職研究生的學習深造了,準備深造的專業為世界經濟學中的金融管理與投資理財規劃方向,作為自己在接下來兩年的投資。提到投資這個事兒,確實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畢竟提到投資這兩個字,更多的想到的是關于金錢的東西,但實際上,廣義上的投資并不僅限于此。在你接觸投資理財概念的時候,一定會聽到這個理念,投資自己是最好的選擇。總有朋友說,我現在的收入很低,現在也沒有什么需要做理財的,理財所耗費的時間會太多,又浪費在自己不多的資金上,不值得。我為什么會想到要學習金融投資這個事兒?有個高中好朋友就有這個想法,國慶假期在山東與之進行了一次約會,上一次見面大概是一年半以前回山東的時候見到的,那會他還在一個工廠里做財務,每周需要跑來回,這次見到他的時候,已經在我們市里的一個會計事務所里上班了,工資還不錯,在這個城市的收入,相當于我在深圳的收入。跟他聊到關于我現在在做公眾號的事情,提到我現在有一些時間用在關于個人成長還有個人理財這個方面了,目前積累的也不多,但是整個現在的思維已經有所改變,比起從前月光族,現在好很多。他本身自己是做財務的,也會涉及到財務管理,他是覺得自己現在的資金并不好是很多,而且更多的時間會放在公司還有考試上,等這次結完婚,手里就有一筆錢了,倒是或許考慮理財的事情。對于這種觀點,我現在覺得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狀態了,我所見過的其他同學,在聊到這個相關的話題的時候,給我的反饋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給我的一種感覺是,在很多人的眼里,提到理財這個概念,他們第一反應的是應該要有一大筆錢在用做理財投資,而不是覺得這個理財概念應該放在生活中所有的事物上,做最基礎的理財思維訓練。我想表達的是,理財在任何時候都會存在,或許你覺得現在的資金并不是自己意識中理財的數字,但是可以從另外一個方向考慮,理財真的跟你現在有的金額多少沒有任何關系,有關系的是你是否具有這樣的思維去思考所面臨的任何有關財務的事情。我聽到一個最好的回答就是,年輕人在早期 ,更多的時間可以用在投資自己上,因為多年過后,你會發現,投資自己是最好的選擇,回報率也是最大的。對于這個看法我自己是非常認同的,好在我在了解到這個概念的時候還不是很晚,所以有時間可以思考,思考如何改變自己,通過投資自己的方式,可以自己做最充分的準備。畢業后,這些經歷讓我重新對自己做定位思考畢業后第一年的工作里,我有自己非常多的動力進行加班,而這種原動力不是來自于公司的壓力,還是來自己于自己的內心,懷著一個一定要干出一些大事兒的心態投入到工作里,當然也會越到挫折困難,好在有一個不錯的“社會導師”可以引領著我往前走,帶我向職場更專業的方向行進。后來有一段時間,看到一起畢業的同齡人開始向更高的方向走,看著比自己年輕卻又經歷豐富,學歷豐富的伙伴時,心里也會有疑問,為什么我不會這樣做?偶然的一個機會,我了解到了在職研究生這個方向,一開始我沒明白啥意思,后來不斷的查找資料,跟別人了解,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可以把我原來沒有做到的事情做到,再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大學畢業前,我對于研究生是沒有任何向往的,我覺得與其再上三年,還不如直接投入到工作里去,所以大學最后一年半的時間里,我更多的時間放在了玩游戲還有外出兼職打工的事項上,學習反而基本不存在了,但最后的結果是,我并沒有再工作上作出多么突出的成績,也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之所以對研究生不感興趣,更有可能的是那個時間我再逃避,我不想承受讓自己的努力最后卻考不上的痛苦,所以我既沒有對自己的學習負責,也沒有對自己未來的生活規劃負責,就在這種不知不覺中,時間都過去了。到現在工作了三年,我對研究生這個方向有了新的認知,并不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才不去考,而是應該先去考,等我考上了目標的大學,才有資格來說研究生到底好還是不好,否則就只是一種逃避。這種看法是來自于我妻子給我的一個案例,我在國慶結束后的第一周里失業了,失業前她對我說,“不行就去考個公務員吧,先準備著考著,等考上了,在看要不要去,到時候也是一個選擇”。是啊,公務員同樣也是我不愿意去的,我不愿意做公務員一輩子看到頭的工作,想做更多的自己想做的事兒,但反而我沒有去做過,就覺得那個不好。這幾天再待業的狀態下,我還是首先考慮到要給自己充充電,再次了解了在職研究生之后,我選擇了開篇提到的大學的專業科目,一方面可以給自己的理財生活做一些系統性的知識學習和沉淀,另一方面,也是對自己綜合方向的一個提升,未來自己開設自己的企業時,可以較為快速的走向正軌。重新定位自己,給自己一個充電機會這個在職研究生的學習,需要兩年的時間,大概要投入4.5萬的費用,算起來相當于每個月我給自己投資2000塊用于自我提升和系統知識的學習,而我選擇的規劃是向自己借錢,并以5/%的年利率向自己還款,用未來每月工資的一部分來償還這個一次性投入。用兩年的時間,給自己一個專業方向的提升,希望通過這比投資所學到的知識,能夠充分的進行實踐,并通過此為自己增加額外的收入,充分提升ROI,不妄自己投入的時間精力和資金。投資自己,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在資金較少的理財前期,投資自己是回報率最大的一個標的,當然理財的概念還是要時刻保持,并不以資金的多少作為自己懶惰逃避的理由,更應該以更小的資金實踐,來規避外來更大的資金意外。當然投資自己的方式并不一定是要進行更高層次的學歷深造,也可以是日常的自己學習,包含看書、碼字、跟牛逼的人進行交流等等,最重要的自己要有這顆心。而現在讀書是投入最小的一種方式,書籍資源在網絡上有大把,關鍵是看自己能否堅持下去,在某一個專業領域里,做自己深層次的研究。最近在讀了很多名人自傳,給我一個非常一致的感覺是,他們都酷愛讀書,或許是因為那個年代沒有更多其他可做的事情了,他們可以一年多非常多的書,用以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最后我在很多文章里寫到了讀書,自己也在實踐,以往多年累計讀過的書都不過100本,而今年到現在已經讀了差不多25本了。雖然不多,但是這個數字一直在增加,自己從讀書的過程里也能學到不少新思維,解決問題也會有新的思路。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科學人優惠訂閱價格TIME雜誌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科普雜誌台中哪裡訂經濟學人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讀者文摘英文版線上師生優惠訂購價? 如何變年輕的10個超級秘訣 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桃園哪裡訂 天下雜誌,看完不會忘的方法?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好便宜? 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遠見彰化哪裡訂 關於富比士雜誌的問與答,及想學英文,哪裡可以訂美國富比士雜誌?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英文版,要用買的、訂閱的、還是直接上網看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